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公告(2020年9月更新)
日期:2020-10-14 10:07:55  发布人:hr  浏览量:1418

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信息

20209月更新)

 

职位一:计算机教师

部门:大唐信息技术学院

人数:5

岗位职责:
1、负责计算机相关专业课程教学; 
2、负责教学档案日常整理; 
3、负责教研室安排的其他相关教学、教务工作; 
4、配合学校计算机网络教研实验室建设等各项任务。 

 

任职条件: 

1、要求熟悉Windows及linux等操作系统的安装,管理与配置,各种服务器的安装及证书的设置等,活动目录的安装配置和组策略及相应的故障排除能力 ; 

2、熟悉相关业务,熟练使用现代教学工具,具备较强的课程研发能力、良好的演讲能力; 

3、富有激情,较强的亲和力和感染力、良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、沟通能力,思维敏捷; 

4、要求熟悉网络组网知识,熟悉各种网络协议,掌握网络设备及安全设备的配置和管理,熟悉网络管理工具的使用,了解主流的网络技术,有大中型网络组网经验 ; 

5、拥有相关工作经验,相关华为HCIE或思科CCIE或CISP等证书或成果者、有系统集成项目经验者,优先录取。

    职位二:教务处干事

部门:教务处

人数:1

岗位职责:负责日常教学和考务管理工作,如实践教学、技能竞赛管理、考务管理等。

任职要求:

1.全日制本科,行政管理相关专业,具有较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和公文写作能力;

2.热爱民办高等教育事业,熟悉民办高等教育政策和法律法规;

3.工作认真踏实,有责任感,有奉献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,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服务意识。

 

职位三:辅导员

岗位要求:

1.政治面貌:中共正式党员。

2.学历:硕士研究生(含应届毕业生)。

3.年龄:35周岁以下。

4.身心健康,热爱学生工作,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、作风正派;德才兼备,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、事业心、服务意识,有学生干部工作经历。

5.具有较强的口头与文字表达能力、独立观察与分析能力、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,能熟练运用现代办公技术。

 

职位四:日语老师

部门:应用外语系

人数:1

任职要求:

1、日语专业毕业,硕士研究生学历;

2、有相关日语教学经验;

3、有相关日语等级证书;

4、上课地点青浦校区。

 

投寄简历地址: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恒荣路200号

邮编:201806

或在 “人事处官网”---下载专区里下载《应聘教职工登记表》---“如实完整填写表里内容”---投递至xinqiaozhaopin@163.com。

智联招聘网站内搜索我院全名,可查找最新招聘岗位需求。

 

核发:0 点击数:1418 收藏本页
分享到
相关链接